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特隆美储能完成A轮融资

日期:2023-09-15    来源:特隆美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5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隆美储能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9月13日,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本轮由成都科创投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扩大产能和加大研发投入。

特隆美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供应商。截至目前,已建储能项目覆盖欧、亚、非等地区。同时,特隆美储能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连续中标多个大规模及工商业储能项目,已形成完备的全球项目落地体系和售后服务。

此次融资,不仅代表资本和市场对公司科技实力与发展潜力的认可,更是对特隆美的规模扩张再增速、提升生产交付能力,以及技术研发等起到积极作用。

关于成都科创投

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科创投“),注册资本100亿元。坚持服务实体、专业运作、机制创新三大原则,通过“基金投资、直接投资和增值服务”三大核心主业,围绕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行动部署,重点聚焦12个产业生态圈和20个重点产业链,重点投向硬核科技项目和高校院所重大原创技术落地转化项目,拥有全球顶尖创新资源的重大技术创新平台以及具备科技成果转化价值的产业链节点企业,形成覆盖初创期、成长期及成熟期的科创项目全生命周期投资体系。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