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瑞浦兰钧与POWIN达成8.4GWh问顶320Ah储能电芯供货合作

日期:2023-09-15    来源:瑞浦兰钧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5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浦兰钧能源 储能集成商 储能电芯

2023年9月12日,美国拉斯维加斯RE+2023上,瑞浦兰钧与全球知名储能集成商POWIN正式签署8.4GWh印度尼西亚电池采购项目协议,这一开创性合作正是基于瑞浦兰钧最新储能电芯产品问顶320Ah电池的供应。

问顶320Ah电池以其超行业标准的强性能备受瞩目,在同尺寸下实现了更大容量,规模化应用下能够减少15%的用地面积,增加10%以上的净利润,相较于同尺寸的280Ah电芯每支320Ah电芯能实现减碳54.6kg。

瑞浦兰钧和POWIN将以问顶320Ah电池为基石,为当地可再生能源的存储和分配提供强大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也进一步证明了瑞浦兰钧正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技术创新并以先进产品力全力推动储能领域的发展。此次瑞浦兰钧和POWIN之间的合作奠定了问顶技术大规模应用的基础,是储能领域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瑞浦兰钧董事长曹辉强调:“瑞浦兰钧与POWIN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在提供尖端储能解决方案上的又一次飞跃。瑞浦兰钧将与POWIN一起,为全球开创一个更光明、更可持续的绿色能源未来。”

POWIN全球采购副总裁Jason Eschenbrenner表示:“瑞浦兰钧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储能市场提供最前沿的电池技术。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在这一愿景中,我们将共同实现新能源领域的创新突破,迈向更好的未来。”

瑞浦兰钧与POWIN在问顶320Ah电池上的供应合作标志着以问顶320Ah电芯为代表的大容量电芯时代的正式开启,储能行业将进一步进入高质量、高效能的发展阶段,不仅能够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广泛应用,也将推动清洁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也相信这次合作将为储能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成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迈向绿色未来的重要推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