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林洋能源总裁陆永华召开战略工作会议,积极部署储能板块业务

日期:2023-09-13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3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储能业务 储能板块

9月12日,林洋能源召开战略工作会议-储能专题会议。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出席并讲话,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方壮志、虞海娟、陈金敏,副总裁周辉,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等高管领导参加会议。

战略工作系列会议对公司上半年“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板块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深入剖析,为下阶段全面提升集团战略发展指引方向、提供遵循,加快实现全球化高质量发展。期间,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详细汇报了储能板块经营业绩和运营情况,方壮志高级副总裁汇报了储能业务板块发展战略思路,陆总裁对储能板块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上半年,林洋能源储能板块订单加速落地,盈利能力提升明显,共实现营收9.87亿元,是2022年全年收入的2倍以上,对公司总营收贡献比例提升至30%以上。下阶段,林洋能源将进一步完善储能上下游产业链条布局,重点突破关键技术,加快储能业务高速发展。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 陆永华

“十四五”时期,绿色低碳发展是最现实的课题,技术创新是最迫切的需要,提质增效稳增长是最繁重的任务,深化改革是最根本的动力。陆总裁强调,林洋能源要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让各个产业版块、业务单元在管控模式转型过程中同向发力、各展所长,坚持做到战略协同、业务协同、品牌协同、管理协同,并要求全体林洋人要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忧患意识、改革意识,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切实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力行则将至,笃志则必达。下阶段,林洋能源将紧跟国家战略,紧抓时代机遇,紧紧围绕公司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大项目投入力度,加快实现百亿企业步伐,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超额完成2023各项目标全力冲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