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果下科技助力华中地区单体最大用户侧分布式储能项目顺利开

日期:2023-09-12    来源:果下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果下科技 华强化工 储能电站

近日,江苏果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下科技)与华强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化工)18.975MW/37.646MWh储能电站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北宜昌圆满举行。果下科技总经理张晰、华中公司总经理马锋、华强化工集团副总经理王光素等领导共同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单体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储能应用典范,不仅有助于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还将显著提升华中地区的能源供应可靠性,成为当地响应国家能源改革号召、推动地方虚拟电厂技术进步应用的一张响亮名片。

工商业应用场景再添果下典范

该项目坐落于华强化工厂区内,建设规模为18.975MW/37.646MWh,采用果下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分布式储能标准化产品方案,包含101台372kWh液冷户外柜、11个控制汇流柜、6个升压舱。该项目以用户的能源需求为切入点,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切实帮助用户实现稳定生产、节省电力成本、优化产值能效,为用户带来更多实际效益,积极助力企业实现绿电转型。

与果下同行 持续发力

果下科技华中公司总经理马锋致辞

果下科技华中公司总经理马锋在致辞中表示:“本项目的开展,标志着果下科技在储能领域迈出了更坚实的步伐,我们有信心通过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力促进宜昌地区的经济发展,推动能源结构的优化升级。作为一个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项目,项目的开工不仅象征着科技的进步,更承载了绿色未来的使命。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我们将始终秉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确保项目的长期可持续运营和维护,为宜昌地区电网提供调频调峰等功能性支持,为虚拟电厂的示范应用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撑。”

“勇担使命,果敢前行,志存高远,立足当下。”用户侧储能项目的大量持续落地,充分彰显了果下科技在用户侧储能领域的强大实力与卓越创新能力。坚守独特的果下精神,我们坚定致力于提供竞争力强、安全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体验。展望未来,果下将持续发力,紧密聚焦用户需求,追求储能领域的卓越发展,打造更多示范项目,成为世界级数字能源领跑者,助力激发能源产业的创新活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