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Clearstone Energy启动2.2GW英国储能项目池1号项目

日期:2023-09-12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系统 电池系统 储能电池

Clearstone Energy正在寻求在英格兰德文郡(Devon)建设新的400 MW/800 MWH储能电池系统(BESS)项目的同意书。

Jountion 27项目是Clearstone Energy旗下英国储能电池系统项目管道中的首个项目,总体储能项目池容量高达2.2 GW,所有项目将被连接至英国国家电网,Clearstone Energy将在未来12个月内提交计划同意函。

相关项目投入商用化运行的日期分布在在2027 - 2032年之间,这也代表了英国未来几年内的将要竣工的独立开发商建设的大型储能电池项目。

Clearstone Energy公司是在英国投资建设储能电池和光伏项目电力传输网络以及电网连接方面的拓路者。

目前,Clearstone Energy公司旗下的储能项目池包括8处位于英国境内的大型项目,容量总计2.2GW。

所有项目均已获得并网连接许可,将全力支持至2035年英国境内的发电项目实现脱碳化。

2022年,由于电网缺乏电力存储空间,英国境内风电项目损失了3.4 TWH的电力。相当于整个英国5天的电力消耗量。燃气电站则蒙受到了约合5.9亿英镑的损失,并导致产生了13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