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总投资2.5亿元,前晨汽车动力电池项目落地厦门

日期:2023-09-11    来源:前晨Newrizon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1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前晨汽车 动力电池项目 动力电池市场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23年9月8日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开幕,会议为期4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投洽会致贺信。20多年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力于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

厦门市集美区倪杰区长在会上致辞。集美区将城市转型与经济转型结合,着眼长远布局未来,发力新能源商用车、新型能源与系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应用五大科技创新产业。

在本次大会上,前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进行了前晨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签约,总投资数亿元,预计分三期建成投产,累计产值将超过60亿元。

前晨汽车创始人黄晨东博士表示,此举将促进前晨汽车进行产业链垂直整合,建立多个电池包产品线,匹配综合补能站,充分帮助公司实现硬件迭代升级,对整车性能及成本带来重大影响和改变。

前晨汽车战略融资总监任曦女士通过对公司的战略发展介绍,分享了公司整体智能化领先性创新成果,电动化创新性综合能源补给站全面战略落地,匹配新一代智能网联商用车引领者iC1的量产下线,及新一轮超亿元融资的顺利推进。公司有信心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及海外市场的市占率及品牌知名度。

前晨自2020年成立以来,短短三年的时间发展势头迅猛。聚焦中国物流市场痛点,秉承着为用户创造极致运营效率的使命,提供车加综合解决方案。预计3年内与重点城市合作,陆续落地一系列核心零部件及技术,建立动态护城河,持续保持领先身位,立志成为中国智能网联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