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国能建陕西省电力设计院韩子俊一行到访为恒智能

日期:2023-09-06    来源:为恒智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6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为恒智能 储能领域

9月5日,中国能建陕西省电力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子俊一行莅临为恒智能西安研发中心,与为恒智能副总裁、国内销售负责人杨树博士举行了深化储能领域合作的洽谈会。为恒智能运维中心负责人林海鹏等参与交流。

中国能建陕西省电力设计院对为恒智能在储能领域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希望未来双方可以紧密互动,在项目开发、项目支持、项目共建及市场开拓等方面扩大合作,期待为源网侧、用户侧、离网、风光储一体化、风光柴储一体化、园区综合能源、高能耗企业节能改造、融资租赁等各类项目提供强大支持,共同推动储能产业的协同发展。

杨树博士对韩子俊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能建陕西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为恒智能在储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运营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在工商业侧,为恒智能为客户提供全新液冷储能一体机TIANWU-AIO 100kW/233kWh和乐高式储能方案NVWA ONE 500/630kW 户外控制柜、NVWA-X 373/466kWh 高低压储能户外柜,并已成功交付多个工商业储能项目。对于客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为恒智能在产品层面采用行业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模组并搭配完全自主研发的PANGU OS智慧能量管理系统,经过ECM算法,完成均温控制,实现24小时提前故障预判,做到安全无忧。此外,为恒智能的全系列产品均由中国人保(PICC)承保,为客户提供百万美元级保障,真正将客户的安全置于首要位置,实现“极致服务”。

通过此次会谈,期待双方可以在规模型储能、工商业储能及户用储能场景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努力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