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珠海冠宇: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日期:2023-09-05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5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珠海冠宇 储能领域 储能电池

珠海冠宇举行分析师会议及业绩说明会时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对动力及储能领域持续进行战略布局。动力类电池业务方面,经过前期的专注投入与深耕,公司在车用低压电池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陆续获得通用、上汽、捷豹路虎等国内外知名车企的认可,获得多个车型项目定点函,产品成熟度和稳定性进一步得到市场批量应用验证。储能类电池业务方面,公司已陆续进入中兴、Sonnen、南网科技等国内外知名系统集成商的供应链体系并已开始批量供货。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未来公司将在保持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领域行业领先地位基础上,根据公司新开拓的动力类客户及潜在客户的动力类电池订单情况,循序渐进地扩大产能和丰富产品品类,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迭代,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以增加市场竞争力,通过家庭储能及通讯备电、工商业储能、汽车低压启停电池业务向电网侧储能、发电侧储能业务过渡,并视市场机遇及公司发展实际情况,审慎把握汽车高压电池业务机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