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津巴布韦Kuvimba锂矿山目标勘探资源量2亿吨

日期:2023-09-04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4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矿资源 锂矿价格 锂出口额

Kuvimba Mining House正在Sandawana进行勘探工作,旨在确定总的锂资源和相关的矿物,如钽、铌、翡翠和铍。

在参观Sandawana矿山时,总经理Godwin Gambiza谈到该项目时表示,勘探计划将分为四个明确的阶段。第一阶段已接近完成,估算出了2900万吨氧化锂资源量,平均品位估计为1.42%。其中包括2000万吨的探明量资源,200万吨的控制资源量和700万吨的推测资源量。

第一阶段成功完成后,已计划进行第二阶段,目标是再找到额外的3000万吨锂氧化物资源量。第二阶段计划于2023年8月开始。在所有阶段结束时,预计该矿山的资源量将达到2亿吨。

初期阶段估算的2900万吨氧化锂资源量,展示了该矿区内存在着可观的储量。锂特别受追捧,因为它在电动汽车和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可充电电池生产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值得注意的是,探明、控制和推测资源类别提供了关于已确认矿产资源存在的质量水平的重要信息。探明资源代表对资源量确定性最高水平,因为它们是通过广泛取样和高质量数据确定的。控制资源表现出合理的确定性,而推测资源则依赖有限的数据,确定性较低。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