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双杰电气:帕劳群岛首个太阳能和储能混合项目交付

日期:2023-09-04    来源:双杰电气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杰电气 储能混合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近期,西太平洋帕劳共和国首个太阳能和储能混合项目成功交付,此项目对于帕劳共和国具有里程碑意义。

双杰电气作为该项目EPC承包商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西太平洋帕劳共和国15.3MWp太阳能发电和13.2MWh电池储能系统(BESS)的混合项目提供了全套并网及配电方案。

该项目业主方太平洋太阳能公司,是上市公司Alternenergy Holdings Corporation的太阳能开发商。本次帕劳群岛新能源项目指定DNV新加坡分公司为工程师团队,配电设备指定使用双杰电气产品。双杰电气作为本项目配电设备唯一供应商,提供了35kV GIS及配电室低压配电全套解决方案,助力该光伏项目的成功并网,实现高效平稳的向Badelboab州中央电网供电。

帕劳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该电站建设,对本项目的成功并网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帕劳约20%的电力供应,将大幅降低对柴油发电的依赖。电站建设期间,当地电力局PPUC陪同帕劳总统视察了光伏电站。

该项目为帕劳群岛建设的首个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帕劳群岛最大岛屿——Babeldoab雅庞州,地域偏远,使得现场技术服务、设备运输、供货、售后等工作都更具挑战性。通过双杰电气与EPC承包商的紧密合作,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功顺利交付。项目的成功掀开了双杰电气在亚太地区电力建设领域的新篇章,也再次印证了双杰电气在国际市场上,在技术合规性与项目交付力上所具有的绝对实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