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九号公司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无线扩容 极致品质

日期:2023-09-04    来源:九号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源 储能产品 磷酸铁锂动力电芯

8月29日,九号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产品品鉴会。

在产品的可靠性方面,区别于传统白色家电调性,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以“皮实耐造,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见长,采用AM60B镁合金作为骨架外壳,为产品“穿”上了一件“护心甲”,提供了更加坚固的外在防护。

而采用了更加稳定的UL认证的汽车级磷酸铁锂动力电芯,加上8大环境防护与10大BMS(电池管理系统)功能保护,则给这款产品带来了更加全面的内在守护,在各种严苛环境中,潮湿、高温、颠簸、盐雾等,也能为电池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用电体验。单独的电池包防水性达到了IPX6。

在产品在场景化应用方面,虽然此次活动选择的在一个露营场地,但还是通过对于产品多方面的介绍与体验,展示了产品使用场景的多样性。

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采用直插式模块化扩容设计,免除传统储能电源扩容线插的繁琐性和不稳定性。同时用户除可自由选配Cube 1000(1度电)或Cube 2000(2度电)两个版本外,还可以通过扩充电池包的形式,增加电池容量,最高增扩容致5度电,基本可以满足从个人到家庭对于储能电源的基本需求。

对于储能电源在场景化应用中另外一个核心要点——功率,决定着这类产品在生活中,能够驱动的电器种类和数量,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采用了2200W AC 超大功率输出,不仅如此,当功率超额时,产品能够智能调节电器功率,最大可驱动4400W的电器(日常家庭用电平均功率为3000W),真正地做到了全场景、全覆盖。

除此之外,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还配备了800W MPPT的光伏充电,以及1650W/1250W 市电快充。Cube1000(1度电版)采用市电墙插最多1.2小时即可充满,Cube2000(2度电版)如果采用太阳能+市电墙插,同样也只需要1.2小时即可充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