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助力零碳 共储未来 |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正在进行

日期:2023-09-01    来源:双登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1
1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登集团 锂电系统 磷酸铁锂电芯

导语

8月30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在苏州如期开展。双登携全新液冷&风冷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规模储能解决方案、全系列户用储能产品亮相F3-06号展台,斩获2023年度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奖、2023年度最佳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奖。

液冷&风冷工商业储能产品精彩发布

在“双碳”发展的大背景下,零碳园区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抓手,其中,工商业储能更是推动零碳园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途径。双登此次精彩发布工商业储能全系列产品——液冷系列&风冷系列。优势明显,特点强大:

极致安全

分区安全隔离设计、CCS集成母排设计、气液双重冷却技术、多级变径+微流道均衡液冷管道设计、全景式在线监测与调度,保证极致安全。

智慧高效

PACK级智能热管理设计、BMS主动均衡设计、独特的冷热循环隔离设计、数字化智慧EMS系统、云边协同一体化智慧云平台。

灵活便捷

标准化接口,模块化设计、内嵌式空调设计、弹性扩充,多机并联无谐振、云边端一体化储能智慧运维中心,可实现场站快速运维和多维度边缘管控。

快速响应

预装集成,整柜运输、光伏直接接入,并网调试迅捷、毫秒级并/离网无缝切换,负载不断电。

双登工商业储能系统效率提高到90%以上、经济收益周期缩短33%以上,占地面积减少20%以上,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光储充电站、微电网以及通讯基站、数据中心等多种新型应用场景。

户用储能系列产品全明星亮相

双登户用储能产品明星产品:户储一体机、高压户储、低压户储、机架式户储齐数上阵。其中户储一体机、高压户储系统升级,简约美观,趋向家电化。户储产品全系配备长循环锂离子电池,根据多类用户特点,组合灵活,满足用户侧不同场景和功能需求,以高效和安全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

再获殊荣

凭借品牌实力、市场口碑与出货量,展会期间,斩获“双料最佳”奖项:“2023年度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奖”、“2023年度最佳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奖”。在未来,双登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源动力,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优化服务水平,为零碳未来不断攀登!

在与展会同期召开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上,双登受邀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介绍高原长时新能源专用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