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储”类拔萃,惊艳亮相 | 萨科特闪耀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日期:2023-09-01    来源:萨科特光伏 SunketSolar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1
1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萨科特 磷酸铁锂储能电池 光伏储能一站式解决方案

8月30日至9月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萨科特以热情笑迎四方来客,推出了户储全系列产品以及全新墅式光伏储能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E3-17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垂询,展会现场人流如潮、宾朋云集。

光储融合,闪耀苏州

萨科特带来的5kWh户用低压壁挂式磷酸铁锂储能电池,5kWh户用低压机架式磷酸铁锂储能电池,9kWh户用高压堆叠式磷酸铁锂储能电池,182mm 430W TOPCon全黑双玻组件一经展出便成为现场焦点。

墅式储能,引领浪潮

面对时代赋予的巨大机遇,萨科特融合创新技术,针对用户痛点,推出家庭绿电墅式光伏储能解决方案,加速全球碳中和进程。重塑大宅用电硬核逻辑,奢享墅式限定家庭绿电,全面助力让绿色电力惠及用电大户。

储能电池 惊艳亮相

三款户用储能电池同样表现不俗,它们采用了安全可靠的磷酸铁锂电芯,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等保障电池安全稳定,拥有6000+次循环寿命,使用寿命>15年,三重硬件保护,WiFi功能可通过APP实时监控电池状态,适配市场上主流逆变器。

TOPCon组件 敬献更多增益

182mm 430W TOPCon全黑双玻组件运用半片设计、无损切割、16BB超级多主栅、低温焊接技术,转换效率22%+,首年衰减≤ 1%,双面率高、弱光效应好、温度系数低,凭借可观的背面发电、卓越的电量产出、优良的耐候性能、更低的度电成本等优势广受市场追捧。

除了备受青睐的产品,现场专业化、品质化的服务也赢得了参展观众的广泛认可,萨科特销售人员为来访客户详细介绍产品优势和技术理念,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挖掘出不少合作新机遇。

实力见证,再获殊荣

在此次展会,萨科特新能源科技也一举斩获了“2023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这是对公司专业能力的肯定。萨科特致力于全球太阳能光伏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储能产品的供应,并提供咨询、设计、施工、运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未来,萨科特将积极响应“双碳”政策,以推动储能行业发展为使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驱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全球新能源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