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融和元储2023工商业储能渠道商大会(苏州站)顺利召开

日期:2023-09-01    来源:融和元储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1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融和元储 储能项目 储能模组项目

8月31日,融和元储2023工商业储能渠道商大会(苏州站)顺利召开。百余位渠道商代表、合作伙伴、金租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作为每月举办一次的周期性会议,本次渠道商大会再次走进苏州智造中心,带领各位渠道商与合作伙伴深入产线,亲自见证在数字化、智能化、整线 EMS 加持下的工商业储能标准化产品“融和·天禄”生产全过程,充分感受融和智造的魅力。

会中,融和元储相关负责人就工商业储能项目开发全流程要素分析、工商业项目容量规划及经济测算、渠道商政策做了精彩演讲。同时,邀请金融租赁行业相关代表和渠道商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协同快速规模化落地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同时,会上还重磅预告了即将到来的“融和·天禄 Plus ”。融和元储基于当代产品带来全新升级,搭载更大电池,配置更高容量,实现更长寿命!“融和·天禄 Plus ”的问世,将是融和元储在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领域专业性、先进性和前瞻性的集中体现,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SNEC第八届储能大会暨展览会的新品发布会。

2023年,工商业用户侧储能爆发呈不可阻挡之势,未来,融和元储愿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圈和产业命运共同体,与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在工商业用户侧储能发展新浪潮中携手共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