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6月至7月期间,英国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收入增长了53%

日期:2023-08-3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8/31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英国能源行业 电池储能

根据英国能源行业数据平台Modo Energy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月度收入基准报告,6月至7月期间,英国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收入增长了53%。

Harmony Energy公司在英国英格兰北部部署的196MWh Pillswood 电池储能系统

这一增长来自动态遏制辅助服务,该服务在7月的收入比6月高出80%,占当月储能系统总收入的66%。

图1 动态遏制收入增长80%,推动了英国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7月的收入增长

这些收入是由于动态遏制低服务增加,导致平均价格达到自从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储能系统的高频服务的平均需求继续稳步增长,但低频服务的平均需求在6月至7月期间跃升了53%,达到1,245MW。Modo Energy公司将其归因于苏格兰地区的电网频率振荡。

这导致7月份动态遏制低电价上涨300%以上,达到6.41英镑/MWh (6月为1.41英镑/MWh)。

Modo Energy公司表示,英国7月的电力市场有几天出现了负定价,而电池储能系统通过充放电,为批发电力提供了机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