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1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锂项目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签约落地

日期:2023-08-25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5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磷酸铁锂项目 锂电池产业 储能电站

2023年8月9日,米易县与攀枝花星光锂电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1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锂项目在米易签约落地

今年以来,米易县深入推进建设“3+2+1”现代工业体系,全面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在项目谋划储备、招引落地、建设推进等方面不断攻坚突破,积极引进落地了一批优质工业产业项目,充分发挥了重大项目带动投资、稳定增长、促进转型升级的关键推动作用。

本次签约的1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锂,深度契合米易县产业发展布局,对工业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支撑和互补作用,对壮大米易县新材料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工业经济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