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能装备湖北武汉基地储能系统二期PACK产线设备进场

日期:2023-08-24    来源:中能建储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4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储能产品

8月22日,礼花齐放,红幅飘扬,运载着首批生产设备的叉车缓缓驶入中储科技武汉基地二期生产线。中储科技各中心负责人,设备供应商技术负责人及现场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热烈庆祝武汉基地二期生产线-模组PACK产线设备全线进场。

作为公司年度重点项目,自6月20日签订项目任务书以来,产能建设项目组充分发挥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的精神,与设备供应商技术团队通力合作、攻坚克难,根据产线建设计划倒排工期,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完成项目商务招标、技术协议签订、图纸评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设备预验收等关键事项,较原计划8月25日入厂提前3天到货,严格落实60天交付的极限制造,打破行业100天的交付目标。

该产线按照12PPM产能进行设计,兼容船舶、风冷、液冷三种不同型号产品,具备高柔性、高自动化生产能力,可实现2h快速换型,严格按照智能化、数字化要求进行建设,处于行业设备技术应用领先地位,为武汉基地数字化标杆工厂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仪式现场,工艺中心主任吴晓东表示,目前行业快速发展,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项目现场、试制生产要始终牢记安全为第一使命,对自己、对公司负责;要紧盯任务目标,以产能交付为结果导向,快速推进产线建设落地,跑出产能建设“加速度”,提高工艺能力与设备制造能力,不断刷新自我极限;要做好项目复盘,汲取经验与教训,努力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聚力谋发展,共谱新篇章。公司将积极响应并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的要求,抢抓碳达峰、碳中和这一巨大发展机遇,深耕储能领域,以市场为先、客户为尊、履约为重、满意为天,为助力实现“30·60”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