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赢科储能打造文旅配储示范工程 推出光储融合新方案

日期:2023-08-24    来源:赢科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4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赢科储能 储能设备 配储模式

近日,湖南赢科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科储能”)在成都东郊记忆·国际时尚产业园投建了一批光伏储能设备,探索文旅项目配储模式,打造储能项目样板示范工程。

                                                       项目现场

当前,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十四五”规划,国家各部委相继出台了相关的发展政策推动文旅产业建设,有效拉动当地经济、带动就业,为文旅行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文旅太空舱的建成,一般情况下周期较短,并且满足绿色环保、可移动、可拆卸、可模块集成规模生产等特点。储能设备的加入,为其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

                                                太空舱柔性光伏配储

此次赢科储能参与的项目搭建主要为太空舱柔性光伏配储及帐篷碲化镉光伏配储。选用赢科储能20KWh储能电池箱,配合光伏,可使太空舱无需外接电源实现自发用电,解决景区住宿生活用电问题,同时安装拆卸便携,可随太空舱迁移。

                                           帐篷碲化镉光伏配储

赢科储能设备也可作为景区内露营装置、音响设施等的备用电源,对户外活动提供有效电源支持,满足园区文娱用电情况,实现绿电更高比例使用,减少园区电费支出,打造绿色产业园,为市民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赢科储能积极推动光储一体化智慧能源建设,未来,在高山海岛旅游(防火报警、照明、充电设施)、民宿、露营地、房车等场景,赢科储能也将充分发挥储能系统的关键优势,提供不同场景的储能解决方案,创造更自由、更绿色的用电生活。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