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百川畅银博罗、安阳移动储能项目顺利投运!

日期:2023-08-24    来源:百川畅银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4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移动储能项目 储能市场 储能项目

储热市场发展浪潮已不可阻挡!

蓬勃发展的储能市场吸引着众多玩家进场,相关数据表明,到 2030年,全球储热市场规模将扩大三倍,意味着储热市场发展的浪潮已不可阻挡。

百川畅银紧跟市场趋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运营管理流程化、标准化、数据化不断升级。项目现场接连传来喜讯,继上周泌阳、平邑项目顺利投运之后,博罗、安阳两个项目再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顺利投运!

博罗项目

博罗项目是以光大环保能源(博罗)有限公司作为热源点,实现向热用户博罗县名威针织漂染厂供热(博罗县名威针织漂染厂主要经营加工、销售漂染针织品),截止目前百川移动储能与光大环境合作的储能项目已投运多个,不仅力证了光大对百川储能的肯定,更说明百川移动储能项目在集团品牌及地区已经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

图1:博罗项目现场

图2:博罗项目现场

安阳项目

安阳项目是为已运行项目增加热用户,作为热源方的岷山环能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前期早已实现向周边热用户供热。

基于项目的稳定运行及示范作用,在继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之后,我们迎来第二家医药公司顺利合作—河南利华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坐落在安阳高新技术开发区黄河大道中段,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新型的皮质激素原料药生产基地),成为医药行业供热的又一“力作”,亦为后期医药行业的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示:安阳项目现场

随着移动供热项目的增加,百川畅银移动储能项目逐步实现了以点成线,以线带面的利好局面,在多个地区落地项目。公司将更加专注于安全运营及技术攻关,吸纳新思想、新方法,通过大数据的实际运算,不断提高项目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提升市场占有率,提高用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为项目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百川畅银移动储能是一种新型的余热利用与集约化供热模式,它打破了传统管道供热模式的各种束缚,是热量输送技术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将高耗能企业的富余能源和工业余热回收储存,通过移动供热车运输至热用户(包括工业、民用蒸汽、热水),为热用户提供合适品质的蒸汽或热水,不仅为热源和热用户创造经济效益,实现余热利用、节能减排双指标,亦可以助力碳中和减少碳排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