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浙江英联锂能氢氧化锂/碳酸锂项目投产

日期:2023-08-23    来源:今日建德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3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电池 碳酸锂产品 碳热还原技术

8月20日,浙江英联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氢氧化锂/碳酸锂电子材料项目举行投产仪式。

英联锂能项目是建德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新能源电池行业产业链端重要产品的生产项目,主要业务包括锂粗料精炼提纯、电池黑粉湿法回用有价元素等。

目前,项目已建成两条生产线,主要是将粗级含锂原料转化生产成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或者电池级碳酸锂产品。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年产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碳酸锂电子产品,年产值可达30亿元。

据悉,在目前生产线正常生产后,将马上开工二期项目建设,即年处理3万吨锂电池黑粉生产线。该项目主要是利用碳热还原技术,全面提高有价金属元素的回收率,充分体现创新、绿色、节能、高质量的发展理念,有效助力解决电池使用后带来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问题。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