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鹏辉能源与电建新能源、诺信集团联合打造“产业+农业+新能源”融合新模式

日期:2023-08-21    来源:鹏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1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辉能源 电建新能源 诺信集团

8月19日上午,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江苏诺信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电建新能源华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韩晓劲,诺信农业集团董事长刘健荣,鹏辉能源国内储能副总裁陈洪新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鹏辉能源总裁甄少强等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扬州宝应县联合打造“产业+农业+新能源”融合示范基地,共同推进宝应县储能PACK集成产线项目与“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新能源项目落地。其中,电建新能源和诺信负责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并提供2GWh以上储能订单支持;诺信集团负责整合当地适合新能源建设的农业和渔业资源;鹏辉能源负责提供储能相关的技术支持。

宝应县具有明显的地理优势,是新能源行业的“风水宝地”,已形成上有风力发电、中有光储互补、下有水产品养殖和稻田的立体开发模式,在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方面有非常大的潜力,吸引了众多新能源行业龙头前往考察投资。

电建新能源隶属于大型央企中国电建集团,在风光项目领域已开发多个标杆工程,开创行业多项第一。诺信农业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聚焦农林科技发展的企业,在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领域经验丰富。鹏辉能源作为领先的储能电池制造商,通过安全、可靠的优质储能电芯已助力全球多地光储项目成功并网,高安全、长循环、高能效的产品受到全球客户高度认可和信任。 三方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未来,三方将深度合作,把“产业+农业+新能源”融合模式向全国范围推广,通过新型电力建设,发掘各地地区优势,有效实现节能减排效益,深入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