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龙蟠时代年产4万吨电池级储能材料项目举行点火仪式

日期:2023-08-21    来源:龙蟠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1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蟠科技 燃料电池 锂电材料

8月16日上午,龙蟠时代年产四万吨(一期)电池级储能材料项目迎来正式点火,龙蟠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吕振亚等高层领导莅临点火仪式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项目里程碑事件。

随着吕书记的一声令下,各嘉宾按下手中的点火按钮,红色火焰喷射而出,点火仪式顺利礼成。龙蟠时代一期项目的成功点火,标志着项目进入了联调联试的关键阶段,掀开了龙蟠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新篇章。

龙蟠时代电池级储能材料项目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634亩,总投资25亿元,是龙蟠科技和宁德时代两家上市企业合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主要从事电池级碳酸锂产品的加工、生产和销售。项目建设拥有综合型现代化智能化厂区,具有技术密集、人才密集、资金密集等特点,将宜春当地的地理资源优势有效转化为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是龙蟠科技绿色能源产业模块中极富增长潜力的高质量工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