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京能科技与宁德时代联合开展储能技术创新与储能建设、运维、评估标准制定启动会

日期:2023-08-21    来源: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1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京能科技 储能领域

8月18日,为贯彻落实京能集团与宁德时代高层座谈会议精神,京能科技与宁德时代就储能领域技术应用、数字平台建设、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确定了联合开展系统集成研发、共同推进示范项目落地、协同制定京能集团企业标准等任务目标。

京能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邹宜军,宁德时代储能事业部中国区副总经理兰铖辉出席会议。京能科技所属企业北京京能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时代储能解决方案部、储能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京能科技&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表示,通过光储融合的系统集成将储能技术与用户侧应用场景相结合,是储能领域的重要研发方向。京能科技参编过北京市储能领域地方标准并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建设、运维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在研发光储融合技术产品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项,有效降低光储项目成本、提升系统效率。

京能科技表示,京能集团现有储能电站存量和增量规模巨大,储能电站安全运行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宁德时代是储能行业的标杆企业,牵头编写过多项国家、行业标准和规范,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并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助力京能集团储能电站建设、运维、评估标准体系建立,持续推进储能电站本质安全能力建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