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特隆美储能与埃克森卓越储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8-21    来源:特隆美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1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隆美储能 埃克森新能源 储能电芯市场

2023年8月18日,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埃克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立足长远,结合各自优势和特点,以“为对方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建立长期、稳定、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撑双方未来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

特隆美储能,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储能系统综合解決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供应商。公司深耕电力行业30余年,拥有丰富的电力系统产品研发和制造经验,具备大批量订单交付实力,拥有业务协同的麦隆电气、昆仑电力、数字能源三家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将储能技术与场景应用充分融合,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区产品方案优化,为多个细分领域提供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其中,户用光储方案、新一代数据中心电源方案、矿山及石油系统解决方案、移动储能电源车方案、配网台区治理方案、直流微电网解决方案已达国内领先水平。

埃克森卓越储能,主要从事电化学储能业务,始终坚持以“为清洁能源赋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高端储能电芯市场的领导者,为全球厂商提供集中式储能和分布式储能两大储能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主营高安全、长循环、高能量、高一致性、低成本的储能电池产品,包括方形磷酸铁锂大容量电芯、全极耳大圆柱和钠离子电芯,生产基地布局有绵阳、珠海、大理等地。

双方本次开展战略合作,首先将基于电芯生产制造进行深度合作,针对特定储能系统(除业主品牌限定外)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选择埃克森卓越储能生产的电芯。此外,双方还将通过“高层互动、归口对接”的方式,实现战略及业务双层联动,在模组、电池簇及电力设备采购等方面展开合作。

同时,双方在国内外项目资源互动、工程咨询评审服务、人才交流等多领域也将开展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双碳等方面的储能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