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海辰储能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日期:2023-08-18    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8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辰储能 储能电池产品 储能锂电产业链

近日,海辰储能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 , UNGC),郑重承诺将支持UNGC关于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四个领域的十项原则。作为一家储能创新型企业,三年多来海辰储能始终坚持放眼世界、对标国际先进,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一切为了绿水青山”的产业价值观下,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提供安全、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全球能源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隶属于联合国秘书处,是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2004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首次提出ESG,旨在促进企业自身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调动企业的力量推动全球的可持续发展。目前,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已拥有来自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00家企业和非企业会员参与,来自中国的参与企业及利益相关方超过800家。

此次加入UNGC,是国际组织对海辰储能在持续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绿色发展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认可,也是海辰储能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

海辰储能以“一切为了绿水青山”的产业价值观为本,坚持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公司文化与治理。2023年上半年,海辰储能成立可持续发展中心,负责推进公司ESG相关工作,于2月份启动ESG可持续发展项目,坚定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在2022年ESG绩效方面,如产品回收、应对气候变化、社区参与、环境保护、廉洁合规、员工权益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未来,海辰储能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引领,坚守专注储能电池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积极探索和践行“让绿色能源惠及全人类”的使命,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推进负责任的公司治理和商业实践,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推进更广泛的发展目标实现,加速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