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抽水蓄能电站主厂房275吨桥机1号机运卸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3-08-18    来源:四局机电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产业 抽水蓄能

8月15日9:00,易县抽水蓄能电站主厂房275吨桥式起重机1号机顺利抵达主厂房安装间并完成卸载。

桥机承担着厂房内大大小小设备的吊装任务,是设备安装不可或缺的重要器械。易县抽水蓄能电站主厂房设置2台单小车桥式起重机。桥机重275吨,长23.5米,由两根大车主梁、两根端梁、小车总成、小车滑线、栏杆等部件组成。

易县抽水蓄能电站为地下厂房,面对洞口直径狭小、运输车辆体积较大等不利因素,为确保桥机运输安全有序,易县项目部提前组织员工清空道路内所有工作车辆,与业主、土建单位、运输单位共同协作、科学谋划,制定了桥机运输专项方案,并多次进行现场模拟。同时,各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提前布置卸货场地,安排卸货人员,调试卸货设备,并安排专人全程监督,为此次桥机顺利到位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最终,在项目全体成员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下,耗时8小时,以吊臂距离入场通道顶端不足30厘米的优良成绩,一次性顺利完成了主厂房275吨桥式起重机1号机所有部件的运卸工作。

此次桥式起重机1号机的顺利运卸,标志着易县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正式拉开了帷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