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8-16    来源:中天科技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中国电建 新型储能

8月14日,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新能源、储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薛董事长对邹董事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天科技的整体情况及储能、海洋领域核心优势。他表示,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动力。中国电建与中天科技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基础良好、资源互补性强,期待双方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动,推动双方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邹董事长对中天科技在新能源、海洋等领域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构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全面合作格局,在新型储能、海洋等领域致力核心技术攻关,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推动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形成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格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