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巡鹰集团签约菲律宾储能电站项目

日期:2023-08-16    来源: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项目 储能设施 储能产业

8月15日,菲律宾电力公司、Envi-En Corporation公司 Yung Sheng Chen总裁、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勘测设计院国际部廖宝文主任、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莅临巡鹰集团进行合作访问,并就在菲律宾建设储能电站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巡鹰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Sky Zhao代表集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储能研究院副院长桂旭就公司产品、技术等方面优势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菲律宾电力公司、Yung Sheng Chen 总裁、廖宝文主任表达了本次来访目的及合作期望,并就项目技术方案、合作方式可行性等模块进行商谈。在共同努力下,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菲律宾储能电站项目的建设与运营。

巡鹰集团董事长褚兵表示,当前是集团高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面对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历史机遇,巡鹰积极践行“立足国内 走向国际”发展战略,希望通过此次与菲律宾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海外储能市场新突破,为集团绿色能源业务跨越式增长赋能。

会后,在巡鹰集团国际事业部、储能研究院等领导陪同下,到访嘉宾们走近巡鹰集团数字化展厅,并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期间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菲方高度赞赏并肯定巡鹰集团对于公司管理、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成就,并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多年来,巡鹰集团一直在积极探寻海外绿色能源领域的新兴蓝海市场。作为极具行业代表性的新能源企业,巡鹰集团始终在国际市场上实施互利共赢战略,为全球客户带来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有效支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