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浙江储能项目并网投产

日期:2023-08-11    来源:中国铁建大桥局建筑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储能行业 储能市场 用户侧储能项目

8月10日,随着绍兴泰佑化纤项目正式并网运行,由公司承建的浙江分布式工商业储能EPC总承包项目全部并网投产。

作为浙江省重点推进的新能源项目,储能网的并网运行是当地提高能效、保障工商业稳增长合理用能需求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国家“双碳”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驶入新赛道,必须快人一步。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已完成11处工点的设备基础、安装、穿线、通电、测试、并网投产所有环节,比业内同类项目的建设周期缩短了近一半时间。”项目副经理官春峰说。

项目并网投产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桥水相连、桥城相融、桥新相促的投建营一体化产业体系,公司主动聚焦新能源业务板块,努力培育绿色增长新动能、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