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天邦达储能系统BMS获颁TÜV莱茵“电池管理系统安全” 认证

日期:2023-08-11    来源:TUV莱茵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1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储能系统 电池管理系统 TÜV莱茵

8月9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向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邦达”)颁发了TÜV莱茵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安全”认证证书。天邦达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胡龙文先生和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雄先生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ÜV莱茵储能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安全”认证基于IEC的产品标准,通过对储能系统BMS三大方面的安全需求,包括电气安全、电磁兼容(EMC),特别是功能安全(含硬件评估和软件评估)进行详细测试、评估和验证。同时以严格的工厂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和后续市场监督,确保储能系统BMS在全生命周期内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鲁棒性*( 见注释1),帮助储能系统企业获得终端买家和业主的认可。

天邦达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胡龙文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具有责任意识的制造企业,天邦达始终将产品安全和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与TÜV莱茵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双方自2022年以来合作密切,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合力推动行业的规范和进步。

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雄先生表示:热烈祝贺天邦达储能系统顺利通过TÜV莱茵认证,天邦达拥有16年BMS工厂制造工艺沉淀,对产品品质有着独到的管控经验和体系,能够充分保障产品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未来,TÜV莱茵将继续通过电气安全测试、EMC测试、功能安全,以及工厂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等全方位服务,助力天邦达及更多中国企业“质“造的储能产品,提供全球化技术资源网络和一站式技术服务,巩固中国领先企业在全球的领先优势。

注释1

关于鲁棒性:鲁棒是Robust的音译,指在异常和危险情况下系统生存的能力。比如说,计算机软件在输入错误、磁盘故障、网络过载或有意攻击情况下,能否不死机、不崩溃,就是该软件的鲁棒性。所谓“鲁棒性”,也是指控制系统在一定(结构,大小)的参数摄动下,维持其它某些性能的特性。根据对性能的不同定义,可分为稳定鲁棒性和性能鲁棒性。以闭环系统的鲁棒性作为目标设计得到的固定控制器称为鲁棒控制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