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天力锂能牵手鹏辉能源 加码布局储能领域

日期:2023-08-10    来源: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力锂能 鹏辉能源 储能领域

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力锂能”)与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辉能源”)于2023年8月8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为更好发挥双方发展优势,拓宽在新型储能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加强业务联动,实现协同共赢发展的目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本协议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项将另行商谈约定。

协议的主要内容

1、签约主体

甲方: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2、合作范围及内容

(1)鹏辉能源定增合作

乙方同意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支持甲方或旗下投资主体参与认购乙方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2)共同探索国内外储能市场的合作机会

随着新型储能市场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国内一些上市公司纷纷斥巨资新建、收购、维护海内外储能业务。双方可利用各自在国内外的资源,共同探索优质储能项目的合作机会(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收购、共同投资),增强产业链的供应保障能力、降低原料价格波动风险、提高竞争优势。

(3)强化产品供应领域合作

双方作为锂电池领域的上下游,继续巩固良好的产品供应合作关系。双方本着战略合作精神,将在产品供销、加工等方面进行长期稳定合作,力求月度均衡购销,双方预计2023-2027年正极材料的供需总量为8-15万实物吨,年均1.6-3万实物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