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锂盾、中孚开启战略合作

日期:2023-08-04    来源:浙江锂盾储能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8/0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盾材料 中孚实业 电池软膜材料

7月11日,锂盾材料与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仪式于浙江锂盾公司召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河南中孚实业董事长马文超、锂盾材料董事长夏文进等双方多位高层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高层代表纷纷对此次战略合作表达了热切的期待和信心。双方将加强科研合作,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打造新型产品,以满足市场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本次战略合作有望促进双方企业的全面发展和成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中国锂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加速度。

锂盾材料正持续打造升级电池软膜材料研发中心,始终怀着开放、拥抱变化、相融与共、共创共建、服务客户的态度,积极开展上下游合作交流,与更多国内外优秀院校及上下游企业搭建产学研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享机遇、共创价值,共赢锂电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