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远航锦锂通过储能锂离子电池产品GB/T36276认证

日期:2023-08-04    来源:远航锦锂

国际储能网

2023
08/04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航锦锂 锂离子电池产线 锂电池储能系统

7月12日至14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GC")对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2天的现场评审与检查,此次评审依据GB/T36276-2018标准及CGC-R46104:2019A认证实施规则型式试验。

(储能产品认证证书)

在公司管理层的统筹指导下,远航锦锂顺利通过储能锂离子电池产品GB/T36276认证,电化学储能用锂离子电池单体的产品认证证书已于7月30日颁发。

现场评审/首末次会议实况

(首次会议)

认证过程中,CGC高级工厂检查员、技术专家前对锂离子电池产线的制程、监控和检验等生产过程进行了系统而完整的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远航锦锂储能认证产品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及认证产品一致性管理等满足认证的要求,其产线自动化程度较高,产品质量可追溯。

(末次会议)

此次认证,CGC依据GB/T36276-2018对相关产品进行型式试验,安全、基本性能和循环性能均满足标准要求。这也标志着远航锦锂公司锂离子电池产品在安全性能、电性能和循环性能等方面的优良水平,同时亦证明公司在规模化量产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方面具备较高能力。

关于锂电池储能系统安全

锂电池储能系统的安全是一个综合性问题,涉及电池材料、应用场景、散热技术等诸多因素,而先进完善的安全性、可靠性测试标准,可以评估储能电池系统的安全性和可能发生的问题,从而确保储能电站的安全运行。储能用锂离子电池作为储能电站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安全性是储能电站稳定运行的重中之重,因此对锂电池的检测认证尤为重要。

关于CGC

CGC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和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其认证证书不但在国内储能行业被深度认可,而且能被国际市场认可,已经成为各大厂家的通行证。

作为储能行业新生企业,远航锦锂不断优化流程管理,以创新赋能储能制造产业链和循环经济生态圈。远航锦锂希望与新能源企业一道,围绕“双碳”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攻关技术,加快推动能源技术创新,努力掌握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储能关键技术,形成较为完善的技术和标准体系,推动储能商业模式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