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融和元储助力百兆瓦时级用户侧储能项目并网

日期:2023-08-03    来源:融和元储

国际储能网

2023
08/03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融和元储 用户侧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8月1日,南通如东掘港园区江东科技厂区内,融和元储南通中天 25MW/100MWh储能项目(一期)顺利并网,目前电站满负荷稳定运行。

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电化学用户侧储能电站,融和元储提供从产品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系统接入公司自研的“融和·白泽”运行电站运营系统,全面、实时监测电芯和系统运行参数;多层AI控制策略运行,安全有效提升系统效率,同时也可大大减轻电网局部在用电峰时的压力,助力电力系统平稳运行。

项目获央视《正点财经》栏目专题报道

预计今年国内工商业储能的装机量将会同比增长3-5倍。工商业储能已经进入发展的黄金期,已然成为储能企业 “兵家必争之地”。

融和元储专为工商业储能匠心打造工商业储能标准化产品——“融和·天禄”。通过谷充峰放为企业节省电费,降低用电成本;配合自研的“白泽添禄”定制版可视化运营小程序,提升系统在线率和客户收益,形成从前期决策到后期运营的全闭环安全运维。

融和·天禄

工商业储能标准化产品

融和元储出品,为工商业储能而生的液冷户外一体机,具备精准控制、轻巧灵活、高质量保证、云端智能极致运维等大亮点,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楼宇、光储充等场景,实现削峰填谷、电力扩容等多重价值。

精准控制

采用液冷液热,精准高效控制系统热响应,温差控制≤3℃以内,保证电池使用寿命

轻巧灵活

灵活配置,可实现多机并联,实现储能电站的积木式搭建,有效节省占地面积

高品质保证

世界头部厂商+专利软件及算法,全方位高品质把控,保障设备运行可靠

极致运维

专业云平台管理团队,远程监控,精准故障定位,易于和各个云平台建立数据的共享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