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世名科技与苏州清陶签约 共建储能电站

日期:2023-08-02    来源: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8/02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名新能源 储能电站 固态电池储能电站

为适应新时代企业发展需要,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世名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名新能源”)与苏州清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清陶”)签订《关于“储能电站共同开发、共同生产”之合作协议书》,旨在储能电站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储能电站的研发、生产等工作,并共同负责储能电站的质量管控。

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主体

甲方:世名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苏州清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甲方与乙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及法规,经友好协商,就储能电站共同研发、共同生产项目事宜,特订立本合同,以兹共同遵守。

(二)合作目的和范围

本合作协议的目的是建立世名新能源和苏州清陶在储能电站领域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储能电站的研发、生产等工作,并共同负责储能电站的质量管控。

(三)合作方式

1、双方将在储能电站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固态电池储能电站技术,并分别在各自负责的技术领域开展工作。双方将在储能系统的高效性、长寿命、高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固态电池技术在储能电站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推广。

2、双方将按照目前储能领域的技术要求共同生产固态电池储能电站。同时,双方承诺将根据未来市场需求的变化,共同评估技术、工艺和生产的资源、能力和条件,确保储能电站的技术及生产工艺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3、世名新能源将负责储能电站市场及技术服务、电站维护等工作,世名新能源及苏州清陶在此承诺,所研发、生产的固态电池及相关产品符合国家及行业要求。

4、在储能电站领域,世名新能源将负责该领域的商业推广,苏州清陶协助世名新能源相关领域的推广和市场拓展工作。双方将一起制定和实施市场准入战略,并探索、开拓、拓展储能电站领域及其他可能的相关业务领域。

(四)合作关系

1、世名新能源与苏州清陶在储能电站相关领域将达成深度长期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开展。苏州清陶将提供必要的资源和优秀的技术条件以支持世名新能源在储能电站市场的长期发展,为合作双方的共同目标做出贡

献。

2、苏州清陶承诺:在工业储能电站研发、生产领域,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授权世名新能源作为联合研发、联合生产的核心合作伙伴,优先保障世名新能源的产能需要,双方将在工业储能领域进行深度技术开发合作,并不断提升产业水平。

3、鉴于世名新能源在储能领域的市场开拓能力,双方将在用户侧储能作进一步合作,具体合作方式及细节将另行协商确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