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长风动力再签300MWh工商业锂电池储能项目订单

日期:2023-08-01    来源:长风动力

国际储能网

2023
08/01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储能系统 长风动力 锂电池储能项目

近日,长风动力与国内知名企业签订锂电池储能系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风动力将持续为客户交付300MWh高品质、高性能的分布式锂电池储能系统。

该订单的签订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工商业储能市场的开拓力度,公司也将继续秉承高质量交付的服务理念,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与客户在储能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持续、稳定、高效的储能系统交付供应保障体系。

陕西长风动力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位于国家级工业产业示范园区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及微电网系统研制,产品涵盖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系统、新能源储能系统的集成系统服务商。

公司秉承“早细精实”的经营理念,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的承诺,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动力电池供应商,一流的储能及微电网供应商”。已获陕西省“专精特新”认定企业、咸阳市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咸阳市瞪羚企业、陕西省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陕西省隐形冠军等多个荣誉称号。

目前已通过IATF16949、ISO9001、14001、45001体系认证,储能产品已通过了UL、IEC、TUV、UN等国际严格认证,产品销往意大利、英国、法国、希腊、德国、克罗地亚、波兰、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