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双一力储能获得TÜV莱茵UL 9540A 中美两地双安全评估

日期:2023-07-31    来源:双一力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7/31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集成商 储能系统制造商 电池储能设备

近日,双一力储能的SM43K0FM2液冷电池模组和高压直流储能电池簇SR43K0FM2n系列产品于中国及美国两地实验室完成测试,通过了严苛的电池储能系统热失控火焰蔓延的测试标准 - UL 9540A,并得到了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的安全评估报告。双一力储能也成为了全国首家同时通过中美两国相关测试的储能系统集成商

储能系统安全是行业内普遍关注的问题,相关法规和标准也在不断完善。UL 9540A作为全球储能行业最具权威、最严苛的电池储能系统热失控火焰蔓延的测试标准之一,是国际上被公认的能够减少储能系统消防安全隐患的有效途径,受到相关部门的广泛认可,也是进入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不可或缺的通行证。

双一力储能液冷柜式储能系统&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

此次通过严苛的UL 9540A测试并获得安全评估报告将对双一力储能在北美业务的发展起到关键的促进作用,不仅意味着该储能产品符合相关高标准要求,更助力双一力产品在全球储能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该标准对于企业产品的研发水平有较高的要求,这也凸显了双一力储能的综合实力。

借此契机,双一力储能将在技术上不断开拓创新、提高研发集中度,以卓越的品质及严苛的标准,为储能系统安全及系统稳定保驾护航,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行业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