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总投资58亿元!深圳聚能优电科技有限公司储能设备项目落户江西安福

日期:2023-07-26    来源:安福县人民政府

国际储能网

2023
07/26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市聚能优电科技有限公司 储能设备 用户侧储能

7月24日,安福县与深圳市聚能优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健出席会议并代表安福县人民政府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刘忠健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来参加签约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

刘忠健表示,各单位要以此次项目签约活动为契机,聚焦自身产业发展优势,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安福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同时,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与企业深化交流合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据悉,深圳市聚能优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运营等为一体的智慧低碳型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临时供电、应急供电、备用电源、电网储能及用户侧储能等领域。该公司拟在安福县投资储能设备、发电设备、pack电池包等生产项目,项目拟投资58亿元,购地200亩,预计年营收15亿元以上,年税收1.2亿元左右。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