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赴纬景储能调研

日期:2023-07-26    来源:纬景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7/26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纬景储能 新型储能 液流电池储能技术

近日,上海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带队赴纬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听取企业在新型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布局的进展。

谢文澜一行参观了纬景储能企业展厅,就液流电池储能技术、产品迭代等方面与纬景储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葛群等进行深入沟通。他表示,新型储能行业前景广阔,科委将竭力支持高科技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利用自身硬科技属性,持续突破储能技术壁垒,在液流电池的技术、材料、数字化等方向进行创新,提高产品良率,形成企业技术与品牌的护城河。随着锌基液流电池的规模化生产,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转换,并降低储能电池的成本,让更多新能源+储能的示范应用项目落地,赋能储能电池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创新联合体。

杨浦区科委主任肖菁陪同调研。上海市科委二级巡视员郑广宏以及社会发展处、创新服务处、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绿色技术银行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