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年均产值60亿!广东阳江市锌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启动建设

日期:2023-07-24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2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锌离子电池 锂盐项目 共享储能电站

锌离子电池是一种有前景的技术,具有很大的潜力。2023年7月19日,阳江市交投倬粤锌离子电池滨海新区生产基地项目启动暨新型电池产业研究院揭牌活动举行。现场高朋满座,众多来自新能源领域的精英翘楚围绕锌离子电池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前景、营商环境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打造示范性锌离子产业基地

锌离子电池具有安全、环保等特点,是一款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高效节能电池。本次启动的项目选址阳江滨海新区福冈工业园,用地约5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计划规模年产量达500万千瓦时,预计年均产值约60亿元,年均税收约6亿元,创造就业岗位约2000个。

项目启动后,将聚集一批熟悉锌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储能工程建设、电池市场运营以及新能源金融等方面的高端行业人才,本着“科技向善、绿色创新、合作共赢、服务大众”的发展理念,以“安全、环保”为目标,在阳江市建设运营具有国际领先、技术先进、示范效应的锌离子产业基地。

当天同步举行了阳江市交投倬粤新型电池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研究院启动后,将聚焦锌离子电池环保、安全、高能量密度、充放电倍率及新型高性能的环保材料进行研究、研发,为阳江市交投倬粤电能在新型电池研发及产业化发展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进一步助力阳江市新能源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