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乐创能源AI+储能,跨世代创新战略新品首次亮相,欢迎预约7月24日发布会直播!

日期:2023-07-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21
1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创能源 储能产品 储能科技

大热储能赛道,新锐新势力科技公司,乐创能源2023年战略新品发布会直播中,带你一窥储能赛道的最前沿科技新品。新时代,要新“能”力上场!乐创能源将带来筹备了一年的智慧储能新产品,将最黑的储能科技,放在最白的纸上来!今天,乐创能源战略级MAGIC系列储能产品与AI跨世代产品将首次正式亮相。乐创能源储能的1.0安全性、2.0经济性入手,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未来,将全面迈向3.0智能化。将为工商业储能带来全新的技术答案。

乐创能源AI+储能,跨世代创新战略新品首次亮相,欢迎预约7月24日发布会直播!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