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浦项制铁二次电池股推动其市值大增

日期:2023-07-21    来源:商务部

国际储能网

2023
07/21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浦项集团 电池正极材料 现代汽车

金融信息企业Fnguide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4日,在韩国前十大企业集团中,浦项制铁市值达83.364 万亿韩元,涨幅居首,大增97.99%,其多个子公司股价也纷纷上涨,这主要得益于二次电池股表现强劲,也反映出市场看好二次电池行业的发展。浦项集团二次电池业务包括锂、镍、回收、正极、负极和下一代等六个部分,计划以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为中心、通过上游投资构建完整价值链。韩华集团市值增幅排第二,达62.98%,主要得益于其子公司韩华海洋市值大增415.61%,在十大企业集团子公司中涨幅居首。其他市值增长的企业还有HD现代、现代汽车、SK、三星和LG,分别增长35%、31%、28%、22%、17%。

因经济不景气导致零售业股票低迷,相关企业市值也受到影响。其中,乐天、新世界、GS市值分别减少10.20%、14.57%、16.07%。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