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加拿大EVLO公司在美国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3-07-19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9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加拿大公用事业厂商Hydro-Québec公司旗下的电池储能业务子公司EVLO Energy Storage公司日前宣布,计划部署其在美国的第一个电池储能项目。Hydro-Québec公司于2020年成立了EVLO公司。

EVLO公司在加拿大和法国运营着几个电池储能项目,但这个储能项目将是该公司在美国部署的第一个电池储能系统

魁北克水电公司在圣让河畔萨格奈运营的变电站

位于佛蒙特州Troy的这个电池储能项目为3MW,使其成为EVLO公司第三大储能项目,仅次于法国的Tonnerre电池储能项目和加拿大的Parent电池储能项目。预计在美国部署的这个电池储能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开通运营。

该电池储能系统包括三个EVLO1000电池储能单元,每个单元的装机容量为1MW,还将采用EVLOGIX监测和管理系统,EVLO公司将采用这一管理系统对该储能项目进行20年的评估和管理。

EVLO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onia St Arnaud表示:“EVLO公司很自豪能够将其在电池储能系统开发和运营方面长达数十年的经验和技术专长用于这个可再生能源集成项目。电池储能系统是稳定电网运营的关键措施,因为它们有助于满足峰值电力需求。这个项目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来展示它们如何使公用事业客户和电力系统受益。”

该项目的200万美元成本将由EVLO公司和美国能源部通过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分担,该项目还将向美国能源部和桑迪亚国家实验室提供有关美国东北部电网使用情况的数据。随着电池储能系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兴趣和投资,从电池储能项目中收集和评估数据将为美国能源部门的未来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