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加拿大马维斯湖锂矿见厚富矿体

日期:2023-07-18    来源:自然资源部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矿资源 锂矿价格 锂出口额

关键资源公司(Critical Resources)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马维斯湖(Mavis Lake)项目钻探见到厚层富锂辉石伟晶岩矿。

该项目夏季首个钻孔见矿74.4米,目测锂辉石含量大约20%。

这是马维斯湖项目截至目前见到的最厚矿体,位于目前矿石量800万吨、锂氧化物品位1.07%的资源量范围之外。

公司在制定详细的扩边和加密钻探,但是此次见矿实属“意外”。

样品分析结果将在6-8周内完成。

上周,公司报告钻探在3米深处见矿10.65米,锂氧化物品位1.59%;在182.5米深处见矿6.25米,品位1.37%。

公司计划2023年至少钻探2万米,与去年相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