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2.9亿美元!龙蟠科技印尼锂源一期3万吨磷酸铁锂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07-17    来源:同花顺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7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磷酸铁锂项目 龙蟠科技 正极材料

7月13日上午,龙蟠科技旗下印尼锂源一期3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开工仪式在印尼肯达尔园区举行。据悉,印尼锂源磷酸铁锂项目计划投资2.9亿美元,规划建设12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能,其中第一期规划产能3万吨。

龙蟠科技表示,目前,龙蟠科技旗下锂源公司在国内已经拥有江苏、天津、四川、山东、湖北五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印尼生产基地的正式开工,是锂源迈向全球化生产、全球化销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龙蟠科技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新能源产业的落子布局。

据了解,除磷酸铁锂以外,龙蟠科技在高镍三元前驱体领域,也已在江苏张家港布局了5万吨的高镍三元前驱体年产能,占地面积186亩,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同时,在碳酸锂冶炼领域,龙蟠科技与宁德时代在江西宜春的合资工厂已规划了7万吨碳酸锂产能,预计年产值目标200亿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