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湖北黄冈市政府推进电解液基地项目落地建设

日期:2023-07-17    来源:巨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7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巨安储能 电解液基地项目 全铁液流储能

7月8日上午,黄冈市人民政府刘洁市长一行莅临巨安储能考察交流,推进巨安储能电解液新材料黄冈基地项目落地建设事宜。

董事长孟锦涛向刘市长汇报了公司“全铁液流储能”技术和产品开发、应用场景、未来产业布局情况,刘市长对公司全球首创的“全铁液流储能”技术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

在随后座谈交流会上,执行总裁李学彬详细介绍了液流储能市场环境,公司示范项目业务订单规模,及电解液黄冈生产基地进展情况和相关诉求。刘市长认真聆听了企业管理者的诉求,代表黄冈市政府热烈欢迎巨安储能投资黄冈,近年来黄冈市成为了企业投资的热土,其区位、综合交通和人文环境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营商环境也越来越好,黄冈市政府将为巨安储能在黄冈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与发展条件。针对企业具体诉求,刘市长表示将直接以现有熟地解决巨安储能黄冈电解液基地一期项目用地需求,成立专班服务推进电解液基地项目建设,以绿色通道解决项目立项、安评、环评、建设等手续,通过市国投产业基金帮助企业发展所需的资金需求,并在税收、土地、各项补贴及贴息方面全面支持巨安储能在黄冈快速高质量发展!

其后公司与黄冈高新区及黄冈市招商局领导达成共识,争取在年内完成电解液生产基地主体仓房投建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黄冈高新区管委会涂军副主任,黄冈市招商中心副主任王仲良一同参与了此次沟通交流,参与沟通交流的还有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局长钟复平,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董事长徐杰,公司周正伟、刘晓博等核心管理团队参与沟通交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