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永光新能源牵手奇点能源,加速工商业储能布局

日期:2023-07-17    来源:永光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光新能源 奇点能源 工商业储能

2023年7月14日,中国(广州)工商业储能发展研讨会暨奇点分布式储能2023 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围绕储能政策、技术、商业模式等问题展开分享交流。永光新能源作为新能源设计院代表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工商业储能的机遇与挑战”,并与奇点能源签署储能战略合作协议。

储能作为新能源发展的关键要素,是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双碳”目标下,新型储能产业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华南地区是国内重要的储能产业和市场集聚地,上半年印发的《广东省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和《广东省促进新型储能电站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分别提出“到 2027 年全省新型储能装机规模将达到 400 万千瓦,大力鼓励用户侧储能发展。”此外 6 月,广东(珠三角五市)峰谷价差达到了1.347元/kWh,成为全国峰谷电价差最大的地区。工商业储能的盈利困境已经打破,华南地区储能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作为储能领域的头部企业——奇点能源,具备源网侧新能源电站、工商业储能电站、光储充电站的系统集成和智能运维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储能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能源管理服务。相信,永光新能源与奇点能源的强强联合,定能为新能源全产业链生态圈注入更多动力和能量。

本次大会,总经理孙韵琳博士代表永光新能源与奇点能源共同签署储能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永光新能源将加快储能产业布局,并加大在储能领域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应用,与奇点能源一起助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新能源设计院代表,永光新能源总经理孙韵琳博士与业内各专家一起,针对“工商业储能的机遇与挑战”进行分享交流,孙韵琳博士在分享出表示:“中国正面临电力系统的绿色低碳转型与能源结构转型,而发展储能技术是推进能源结构转型的必要条件;储能产业作为能源结构调整的支撑产业和关键推手,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广东尤其是珠三角,作为峰谷价差最大的区域,发展工商业储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永光新能源也将继续秉承先进的技术与服务理念,积极构建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为城市、企业和家庭提供持久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

储能市场方兴未艾,永光新能源将继续本着“成就客户、专业高效、终身学习、持续创新”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持续打造更专业、更高效、更安全、更高客户体验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永光新能源作为一家新能源行业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商,在光伏、风电、储能和充电桩领域长期开展设计咨询、检测评估和技术研发,将不断夯实和提高在该领域的专业技术,加强研发投入、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继续为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永光新能源

广东永光新能源致力于光伏发电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服务,打造专业的技术服务平台,提供光伏电站的项目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承包、项目检测、项目验收与交易评估等服务,为实现光伏电站资产证券化提供技术保障。旗下有设计咨询公司、检测技术公司并行发展全方位为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在全球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新能源市场不断扩张,广东永光新能源充分分析国内外光伏系统发展的前景和市场环境的发展趋势,积极实施强有力的营销策略,推行“成就客户 专业高效 终身学习 持续创新”的价值观,致力于将永光新能源打造成一家持续创新、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技术服务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