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浙江聚泰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全面开工!

日期:2023-07-14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4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钒液 流储能电站 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 电池材料

近日,在浙江省委、省政府举行的2023年全省千项万亿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活动中,舟山市共有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到300亿元,年度投资23亿元,其中浙江聚泰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也在同一天正式开工。

浙江聚泰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0亩,分为两期建设,总投资约58亿元。其中,一期为20万吨/年新能源电池正极原材料及18.5万吨/年关联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年产20万吨硫酸镍,以及电积镍等关联产品和其它副产品。二期项目建成后可生产900MWH全钒液流储能电站装备及配套产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