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标 | 携手国润储能中标国家电投山西45MW/90MWh储能系统采购项目

日期:2023-07-11    来源:融和元储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1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采购 融和元储 国家电投

2023年6月26日,国家电投集团山西电力有限公司发布应县100MW/200MWh(一期45MW/90MWh)储能项目储能及其附属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融和元储与国润储能作为联合体,成功入围中标候选人名单!

本项目拟在山西省朔州市应县建设规模为100MW/200MWh的储能电站,一期储能电站建设规模45MW/90MWh,创新性的利用全钒液流与磷酸铁锂电池构建新型储能系统。

作为本项目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方,融和元储在储能新材料、新技术领域持续创新突破。此次牵手国内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装备制造商国润储能,是融和元储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多种技术路线耦合新型储能电站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融和元储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储能新技术的成果转化与商业化应用,为行业输出安全、高效的储能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