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智利SQM与LG新能源签署7年长期协议 供应10万吨锂

日期:2023-07-07    来源:电池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7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锂电池 新能源产业

根据协议,从今年开始到2029年的七年内,SQM将向LG新能源供应10万吨锂,将能够为200万辆纯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图/SQM

来自智利SQM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7月5日,公司与LG新能源(LGES)签署了锂供应长期协议,这是LG新能源进一步加强原材料采购的最新举措。

根据协议,从今年开始到2029年的七年内,SQM将向LG新能源供应10万吨锂,包括用于高镍、高容量电池的氢氧化锂,以及用于低镍、更便宜磷酸铁锂电池的碳酸锂。这将能够为200万辆纯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LG新能源表示,最新协议取代了其与这家智利锂供应商之前达成的协议,与之前协议剩余的3.6万吨供应量相比,新协议的供应量增加了近两倍。

此外,今年4月,LG新能源对外宣布,已与雅化集团(002497)签署协议,将在摩洛哥合资建立氢氧化锂工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